叶小叽

咸鱼一条,冷坑爱好者,缺档懒得补,不私发,谢谢

【双叶年上】蜂鸣.20

叶秋并不想接那束花。

他转身扒拉门口,发现上边已经被冰封住,秘银能吞噬金属,但是对不是金属的东西除了暴力破坏,没有其他办法。

他当机立断从坏掉的窗口探出去,被长发叶修一把抓住拽回轿厢。

“这么高,你疯了?”

“放手。”

叶秋别过脸去,又被捏着下巴强硬地转过头。面前的叶修额上正延长出黑色的龙角,眼瞳也开始变成金色,顶着温柔的微笑,低下头,与他额头相触。

温热得触感从额头上传过来,熟悉又陌生得气息让叶秋陷入矛盾中,明明知道对方并不是他所认识的叶修,却下意识地没有下狠手。

“滚!”叶秋掐住对方手腕,往后一仰,用力撞向对方额头。

沉实的响声过后,对面的叶修“嘶”地倒抽一口凉气,目光微黯,见叶秋吃痛,眯着眼睛五官绷不住皱起来,立刻要去看叶秋的额头,“你没事吧?”

对方居然没有还手,叶秋一时不知道怎么回应。

狭小的轿厢里,空气突然变得沉闷灼热起来。

这是异能同调的前兆,可惜叶秋并不能自由控制,被叶修以龙形态标记之后,每一次同调带来的刺激都不能同日而语,一次更比一次深重,似乎就是要他把这个感觉刻进骨髓里,成为对方的附庸。

体温升高到把露在外边的肌肤都蒸成淡淡的粉色,叶秋明白再也不能心软,用力钳住对方手臂,要用秘银直接把对方捅个对穿,出乎他意料的,秘银此时却并不受他控制了!

冰冷光滑的液体金属缠上叶秋手脚把他吊在轿厢里,面对对方呈手脚大开的姿势,叶秋用力扯动手腕,在上边又分出数道金属,从袖口领口伸进衣服中。

叶秋咬住牙关,忍住那股怪异的感觉。

隔着薄薄的衣料,能看到对方发烫的皮肤被冰冷的金属勒得微微鼓起来,叶修伸手摸摸对方大腿上绷紧的肌肉,轻笑着要靠近他。

在高空的摩天轮突然一动,响起正在抢修的广播声,十分钟之后摩天轮会恢复正常使用。

叶秋原本有些迷蒙的眼神被惊醒,攥住秘银用力一扯,上边锋利的棱角划破他的手臂,皮肉翻开,红色血液喷薄着溅上叶修脸庞。

叶修显然也被吓住了,没有想到对方居然会通过自残来摆脱控制,“叶秋!抱歉……”巴掌长的伤口,就算是习惯了疼痛的他也会忍不住皱眉,何况对方是叶秋。

叶修手上的治愈术没来得及施放,回应他的是秘银疯狂的缠裹,话语声戛然而止。

为了饲养秘银,这种伤口对叶秋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看到别人操纵自己的护身底牌,他除了震惊,压低的眉眼里都是杀气。“你和我去见一个人。”

见谁不必多说,是真是假到时候一看就知,叶秋用秘银缠好伤口,蹬开被冰封的轿厢门。

高空迅疾的风一下子涌进轿厢中,把他稍长的头发刮得凌乱,也带走了缠在两人之间的燥热。

叶修透过凌乱的秘银缝隙,眼睛一瞬不瞬看着叶秋,伸手举重若轻地拨开秘银的重重包围,凑到叶秋耳边低声说:“我不去,但作为见面礼,我和你说个秘密。”

他摸摸叶秋的头,贪婪的目光里透出心疼和占有欲,就像盘踞在自己心爱宝藏周围的恶龙,不允许任何窥视。

“以前叶修曾经来过这里,就是在那时他认识了喻文州他们。”

叶秋还要再问你不就是叶修,对方觑准机会在他额角上亲了一下。

用治愈术抚平了他手臂上那道渗血的伤口,摩天轮缓缓转动起来,一切又开始回归正轨,叶修坐在叶秋对面,捡起那束看起来蔫弱不少的玫瑰,说:“你永远可以相信,我不会害你。”




叶氏军火集团掌权人被杀案曾经在天华星上闹得沸沸扬扬,那对夫妇掌握着整个星域近百分之三十的武器售卖研发,说是日进斗金都算低调了,身边的安保力量更是惊人,因此收到报案的时候,那片区域立刻启动了最高级别的刑侦警力,所有档案都按最详细的方式编写保存,还照一比一的比例收录了电子全息现场场景。

叶修目前的权限已经能调用这案件的所有资料,当他打开录像慢慢查看之前附近经过的人时,居然意外地在里边看到自己的身影。

只是一个侧面,叶修霎那间冷汗都下来了。

他想起以前将邱非送来这边读书时顺便离开去做任务的事情。

那是个很棘手的暗杀任务,成功的话会得到一大笔资金,他当时在附近转了好几圈,一直在寻找下手的机会。

叶修快速调出案发现场的场景,才发现这间屋子他进去过。

“……”一阵反胃感让他抿紧嘴唇,他握了握发颤的拳头,觉得呼吸有些困难。

或许自己应该先仔细确认验尸报告……叶修深呼吸几下,忍着心悸调出尸体照片,等看清两人的五官,一张脸血色尽褪。

偌大的办公室里,新晋炙手的军团长坐在办公桌边纹丝不动,像一座苍白而没有生机的石像。

不知过了多久,他缓缓低下头,目光盯着那本专业研究星门的书籍,脸上露出几分茫然。

评论(24)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