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叶小叽

78564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61篇文章,61194人喜欢

应用截图

叶小叽

叶小叽

 

【双叶】我的弟弟不可能那么别扭.1

cp文少的可怜,只能自割大腿肉T_T
人物性格有点ooc,不喜勿喷。有些细节可能和原文有出入。
――――――――――――――――

叶秋醒过来的时候正是晚上。
口渴得厉害,他在床上翻了几下,终于熬不过喉咙里接二连三的瘙痒感,爬起来想喝水,却是在睁眼的时候愣住了。
这里并不是他的房间。
他眨眨眼,坐起来看到陌生的房间布局,脑子里一片混沌。
快黎明时分,叶秋终于起身,睡眼朦胧去倒水,一不小心碰到一只杯子,昏暗房间一边顿时传来一道睡意朦胧疑问,“怎么了?”
叶秋被小小的吓了一跳,但随即小声道歉,“抱歉,口渴得厉害。”
没人回答,暖色的灯光突兀地亮起,另一张床上的人抓着头发起身,打了个呵欠,踩着拖鞋走过来,拿过他手里的水壶晃了晃,“冷的,等着啊,哥去给你打温水。”
叶秋点点头,那人拿着杯子出去,复又轻手轻脚地回来,将一杯温水放在叶秋手心,“喝完去休息。”
叶秋喝完水,却是在也睡不着了,躺在床上看对面的人。
“怎么,睡不着?要不要哥给你讲故事?”
“不了,我只是在想今后要怎么办。”叶秋换回平躺的姿势。他一睁开眼就是一个据说是“医院”的地方,有个据说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把他领出来,让他和许多人住在一起。
这个地方叫上林苑,据说是一支叫“兴欣”的游戏竞技战队的宿舍。
而他,关于这一切的记忆全部都为零。
“笨蛋弟弟,哥养着你呗。”
“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是我亲哥。”叶秋有些别扭,他记不住自己的长相,这意味着他也记不住对面那人的人,尽管对方声称两人长得一模一样。
战队的人告诉他,其实自己长得比对方帅几百倍。

总裁即使失忆了,有些习惯依然是深入骨髓改不了的,比如绝对不穿料子一般款式随便的衣物,比如一日三餐按时吃饭营养必须均衡,比如每天锻炼,比如受不了一丝烟味,比如脸部必须保养好。
魏琛用肩膀挤挤叶修,朝占着四台电脑的叶秋的背影努努嘴,“你弟弟比小唐难伺候。”
叶修不置可否,将烟叼在嘴里,也不点燃,“那当哥的也得伺候着,谁让他是我的笨蛋弟弟呢。”
“那真是不好意思,还要麻烦混账哥哥来照顾我。”今天的股市走势不好,叶秋难得的兴致缺缺,从那一片冰冷的烛形图中抽回目光。
叶修看着对方白净的脸,有些恍惚,
褪去熟稔的伪装,叶秋目前的生活单调到了极致,每天早上雷打不动的咖啡与财经早报,到时间就开始看股市期货,晚上复盘或继续看期货,穿着白衬衫在网吧里看财经新闻,简直就是无数网瘾青年里的一股清流。
为了避免好事者围观拍照,陈果恩准在禁烟区开辟了个小包厢。
叶总裁只看看周围的环境,很有礼貌的谢绝了,于是上林苑的叶修宿舍里,又多了几台电脑。
“叶修,你们最近是不是有比赛?”叶秋注意到舍友最近的早出晚归,觉得自己不能太不近人情,别扭了一会儿,还是问出声。
回房间洗澡的叶修突然收到来自弟弟的关心,十分意外。
因为早在一开始,叶秋就对荣耀网游表现出极大的抵触。
这种明目张胆的抵触之前叶修根本没在叶秋身上遇到过,心脏的战术大师表示不知如何是好。
起先大家以为叶总裁觉得游戏竞技都是不务正业,都识趣的不会主动和他讨论,只到有一次吃饭,叶秋才松口,和比较聊得来的安文逸说是觉得似乎有什么很重要的东西被游戏抢走了。
饭桌上的叶修立刻就成了眼神靶子,陈果能想象沉迷网游的哥哥将肚饿得嚎啕大哭的弟弟撇在一边的心酸场景,“孪生兄弟亲情淡漠,兄长沉迷网游,无视弟弟百般规劝离家出走,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打住。叶修收了心思,“是啊,这么关心哥?”
“没有,只是你进门打扰我睡觉了。”叶总裁一脸严肃,看不出任何玩笑成分。叶修笑容一僵,难得的有些尴尬。本来以他那种没下限的性格,此时反呛一句才是正常发展,但面对叶秋,他说不出口。
“以后要早些休息,不要以为自己还年轻就老熬夜,职业选手不是都要按时作息的吗?也不要躲起来偷偷抽烟,到底对身体不会好……”不理会叶修诡异的沉默,叶秋回过身自顾自地说着,顺手整理书桌上的笔记。
“你这是在关心哥?”笨蛋弟弟别扭的关心让叶修很是受用。
背对叶修的叶总裁动作诡异地一顿,将几本笔记在桌子上磕得山响,“并没有!我只是不能接受别人说我长得和你这张熬夜气虚肾亏,虚胖又有黑眼圈还皮肤粗糙的脸一样!哪里一样了!”他绝对不承认对面的人是他的哥哥,兄长这种东西不是应该亲切优雅,每方面都优秀得只能让后辈仰望,又靠谱还疼弟弟吗?对面的家伙哪一点做到了?
叶秋想起自从他说自己闻不了烟味之后对方虽然嘴上挤兑几句,却也还是将烟按熄的举动。好吧,这家伙,也不是太坏。
“是客场比赛吗?这样岂不是要早些收拾行李?”叶秋试图掩饰自己的失态,转移话题问。
浴室里的叶修却是难得没匆匆洗澡,一手撑在镜子上仔细端详自己。的确,要不是父母基因好,这张无处不透露出宅男气息的脸早已泯然众人矣。“是,也就去一两天,东西到时候再说捡来得及。”
他目光下瞥,脸上的肌肉肉眼可见地抽搐了几下。
浴室洗手台的小架子上,只有一格放着他的洗漱用具和剃须刀,还有最常见的便宜牌子沐浴露洗发水,叶秋的东西整齐而有序地堆满了另外三个格。据沐橙解释颜色不一样用法功效也不一样,至于护肤的东西,都在房间里的小冰箱堆着呢,形容叶秋的,“叶氏集团的脸面”这句话,从来都有两种意思。
拾掇好的叶秋,放出去也是不输周泽楷的。
不对啊,明明笨蛋弟弟比小周还帅。
叶修不追星,圈子也仅限于荣耀,于是联盟第一花美男理所应当成了他评判颜值的标准。
难得到就是因为这张脸,叶秋才不认他这哥哥?
要是魏琛和方锐知道叶修此时的心里想法,一定恨不得一人给他一脚。早在叶秋露出本性之时魏琛就已经对那种大老爷们居然敷面膜的举动吐过槽,并且提醒叶修不要试图靠化妆品来装嫩逃避他已经上了年纪的事实。
一群从不知保养为何物的糙老爷们里突然来了个热爱生活的,惊得连几个妹子都开始有些或多或少地在意起自己的护肤日程来。
“这样啊,那我就不管你了。”叶秋熄了台灯,躺上床睡下。
叶修轻手轻脚地出来,想了想,难得也早早躺上床。

叶小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叶小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