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小叽

咸鱼一条,冷坑爱好者,缺档懒得补,不私发,谢谢

【双叶年上】你看那叶小少爷欠不欠揍.18

叶修把叶秋送到公司附近的房子,那里就叶秋一个人住,方便早上起床去公司。

他扶着叶秋走出电梯,开门的时候发现客厅居然亮着灯。

“操!死叶秋你终于回来了!居然让老娘一个人搬东西!宵夜我替你放……”

一道性感的身影从叶秋房间里走出来,叶修循声望去,就见穿着一件过份宽大的白衬衣,毫不矜持地露着两条大长腿的Kelsie。

对方正撩着柔顺的长发,散发身为成熟女人的魅力,回头看到两张一模一样的脸,急忙并腿捂胸,朝叶修温柔微笑。

如果忽略掉对方刚才的话语,这种场景就是娇妻在家里等着老公归来的都市言情剧。

叶修带着醉醺醺的人,对面前的不速之客没什么看法,“帮忙开一下叶秋房间门。”

Kelsie急忙把门打开,过来和叶修一道把醉鬼扔到床上。

两人帮叶秋整理衣服床被,叶修不经意间看到面前女人的衬衫里边居然是真空,脑袋嗡地一响,瞪着对方。

这个女的怎么能在别人家里这么随便?!

他退开几步,想起叶秋还在旁边,头疼地捂住脸别开目光。

“那个,你好,我是叶秋的女朋友,我叫Kelsie,你可以叫我中文名庭舒,我们在海南见过的。”

庭舒自然没有忽略看到叶修眼里的不自在,无所谓地挺挺尺寸傲然的胸部,朝叶修伸手。

对方的态度太不见外,叶修没和对方握手,想起叶秋接电话时闹哄哄的声音,把人带到客厅,“搬东西?”

庭舒点头,“受叶秋邀请,今天搬过来和他同居。”

叶秋居然没和哥哥解释吗?她好奇地打量叶修,对方正站在客厅里环顾,一副家长检查作业的姿态。

不好意思,她可太喜欢调戏这些表面正经的人了。

方才叶秋的房间里没多出什么东西,对方估计是住的客房。

两人眼神撞上,叶修坐下来休息,随口一问:“怎么回事?”

“就……我们成了男女朋友。”庭舒一摊手,“不住一个房间是因为我不提倡婚前性,行为。”

对方要是不真空说这句话,叶修估计就信了,不过对方都不在意,他也不必多说什么。

“明天搬出去给我腾个地儿呗。”

庭舒以为自己听错了,硬挤出一道尴尬又不礼貌的笑容,“你这是想搬过来和我们住?不太方便吧?”

“不是和你们,是和叶秋,我得监督你们婚前保持距离,毕竟……”叶修上下指指庭舒,你看起来就是吃肉的。

对方是把自己想成什么人了!叶秋都不会这么嫌弃她!庭舒心火上来,起身走过去挤着叶修坐下,抱住对方手臂,捏着嗓子恶心对方:“其实呢,我也对荣耀很感兴趣,叶修你游戏玩得这么好,女粉丝一定很多吧……”

“我说,你这样叶秋知道吗?”叶修被对方的开放整不会了,他的厚脸皮向来只针对游戏方面,对现实生活中的男女交流还是很正直的。

叶修正要起身,庭舒趁机扑上去把他压到身下,伸手捏捏对方的下巴,眯着眼睛说:“仔细一看,你虽然不是我喜欢的那一类,偶尔尝尝鲜也没什么……”

两人此时挨得极近,叶修能闻到对方身上温热的香气。

女人的身体和男人的身体完全不一样,何况是庭舒这种条件的女人,根本就不是陈果苏沐橙能比的,她有样貌,更有风情。

庭舒伸手指在对方胸口暧昧地画圈圈,朝他抛了个媚眼。

叶修本能地身体发热,然后又是一阵恶寒,正要说话,眼角闪过一道黑影,脸色一变。

庭舒反应也快,两人同时扭头,就看到原本应该好好待着床上的叶秋正趴在沙发靠背上看着她们,也不知道看了多久,开门时一点声音也没有。







已经是六目相对的程度。

叶秋脸色平静,伸手过来抓住庭舒肩膀。

庭舒以为他要揍人,正要退开,又被叶秋毫不客气地拽回来压在叶修身上。

小少爷挎着沙发靠背,居高临下朝两人璀璨一笑,弯腰张嘴,胃里的东西毫无保留地飞流直下三千尺,浇花似的从两人头上浇下来。

温热的流体让叶修霎那间石化,庭舒尖叫着跳起来,像童话故事里穿着红舞鞋的女人一样在客厅跳跃舞动,双手摆得像小鸭子,“叶秋!我杀了你!!”

她花容失色地扒拉头发上的呕吐物,闻到那股味道,凶巴巴地伸手去扯叶秋的头发,叶秋呵呵一笑,动作灵活地退进房间关门上锁。

“叶秋你大爷!!你死定了!明天你敢出来老娘打断你的腿!”庭舒险些撞在门板上,气得踢了门板好几脚,骂骂咧咧地冲进厕所。

叶修晚了一步,厕所被抢,转身要去旁边的厨房处理,叶秋做贼似的开门把他拽进去,又把门锁上。

叶秋回光返照似的做完这一切,直接坐到床边不动了,叶修手还脏着,小心探出脚踢踢对方。叶秋没有反应,他只得先乱扯了一张毯子给叶秋盖着,去厕所里处理掉身上的污物,把叶秋扶回床上。

至于第二天小少爷会怎么样,这就不是他能管的了。

评论(9)

热度(1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