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小叽

咸鱼一条,冷坑爱好者,缺档懒得补,不私发,谢谢

【双叶年上】我的弟弟不可能那么可爱.27

填饱肚子,叶修自然承担起处理后事的重担,叶秋本来坐得四平八稳地在看手机,见哥哥端着碗进厨房,也凑上去看热闹。

厨房里有个洗碗机。

上边的操作只有图标,叶修不会用这种高科技,转头要去问千度,旁边的小少爷把脸一昂,鼻子几乎要翘上天,满脸写着“快来问我”四个大字。

“秋儿,这玩意要怎么弄?”叶修虚心请教。

“哥真蠢╰(*´︶`*)╯,我来教你。”叶秋一顿操作猛如虎,等洗碗机在运行了,得意地皱鼻子。叶修被对方的小模样萌的不行,有些后悔怎么没发现弟弟是个宝藏,伸手刮了对方鼻尖一下。

叶秋显然是被这亲昵的动作给取悦了,带着少年气的脸笑得灿烂,叶修近距离接受到圣光的冲击,差点没被闪瞎眼。

叶修摸摸下巴。

有些事情还是得独处交流才发现,譬如面前的叶小秋和他一起干活时会很高兴;对方身体里的另一个人格,在已经转换或者转换的过程中一旦受到惊吓,就暂时不会出来;叶秋主人格在时十分好哄,若是副人格,有时候脾气很大一些行为和做法也会前后矛盾。

就像今天中午用白菜试探。兄弟俩小时候在家肚子饿,自己动手弄的就是白菜配牛排,叶秋还挺喜欢,吃的很干净。

还有对方当时落在刀具上的眼神。

叶修的观察力能用洞烛幽微来形容,加上对叶秋上了心,对方的举动言语乃至眼神变化都逃不过他的眼睛。

原来这人这么喜欢他呀?叶修忍不住摸摸叶秋毛茸茸的脑袋。

叶秋不明所以,歪头笑起来,那双剔透的茶色眸子在厨房暖黄色的灯光下流光溢彩,好看得让人想亲吻。

“……”叶修动作一僵,哑着声音把人推出去,“走,给你洗澡,今天来回跑一天了。”

叶秋比他还紧张,攥着轮椅不放,“我自己洗。”

“那行,我先给你裹上保鲜膜。”

两人进到浴室,叶修把对方衣服换下扔在架子上,给他包好伤口,少不得要往对方后腰看一眼。

上边的刺青淡了很多,看得出来是几个英文字母。

“洗好了叫我。”

叶修出去,依照记忆把那几个英文字母抄下来,给楼冠宁发过去,B市的公子哥比星星还多,但能让叶氏头疼的应该没几个。

去卧室把床整好,管家来电说心理医生后天中午会到,他一朝被蛇咬,接电话时特意看着浴室门口。

之后又接到游戏公司的电话,问他减肥成功了没有。

叶修的自制力一向很强,他想要的东西,想要达到的目标,鲜少有遗憾,唯独面对戒烟和减肥,依旧力有不逮。

他对着客厅的落地窗比比身形,手臂上的肌肉稍微有点儿轮廓,三个月的时间已经过去好几天,看来得加快速度。

“我洗好了!”叶秋在浴室里叫。

叶修急忙去帮忙把人捞出来,擦干穿衣服扔到床上。

叶秋缩在被子里,只露出上边脸,奶声奶气的说:“哥,晚安。”

“行,晚安。”叶修心里柔软成一片,温柔地道别之后出门还小心地把门带上。

说是晚安,叶修后脚就洗好也跟着钻进被子。

叶秋睡得很沉,叶修躺好时往旁边看看,动静这么大也没醒。他靠过去一些,与对方五指相扣,这才安心睡过去。





评论(9)

热度(4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