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小叽

咸鱼一条,冷坑爱好者,缺档懒得补,不私发,谢谢

【双叶年上】我的弟弟不可能那么可爱.26

“哥,我来帮你切菜吧!”叶秋挽起袖子,有些跃跃欲试。

叶修手忙脚乱,“不用了,小心切到手,你要是闷的就帮我把这白菜给洗了。”

说着把一颗小白菜塞到叶秋怀里。

叶秋挥舞小白菜瞪大眼,“白菜怎么能配牛排?”

“都是菜,怎么不可以?”叶修反问。

小少爷世界观遭受冲击,倔强地坚持自己的意见,“从来没人用白菜配牛排!”

“……”叶修回头看了他一眼。

对方眼神里带着审视,好像看透了他的打算,叶秋莫名地小心肝一颤,就见对方很随意地把菜刀拿到他够不到的地方,换了颗西兰花给他。

小少爷气鼓鼓心虚虚,老实把西兰花伸到水龙头底下小心搓洗起来。

这边叶修若有所思地瞟一眼墙上的刀具,趁着锅里黄油烧热的功夫,把还在冰着的牛排扔进去。

冷肉热油,锅里像放鞭炮似的连串炸开许多油星,叭叭叭地一通乱响,荣耀教科书举着盾牌闪避出厨房区域,里边只剩下叶秋一个人面对油山爆发。

“混账哥哥!!别跑啊!别跑啊!”叶秋被那几声吓到,扭着轮椅要后退,有什么东西逆着光挡在他身前,将那些滚烫的油星子挡下来。

那东西盖到叶秋头上,接着急促的脚步声走远,传来关闭燃气灶的声音,“还好吗?”叶修忍着笑安抚弟弟。

叶秋扑开头上的衣服外套,眼睛红红地盯着面前欠揍的亲哥,举手就给了对方肩膀一下。

“生气了呀?”叶修蹲在轮椅边低声问。

小少爷还嫌不解气,用力打对方肩膀,打到最后反而自己放轻力道,掐着手里的花菜。

他刚才揍叶修了啊……叶秋有些心疼,叶修经常和自己开玩笑,自己刚才气急下手没轻没重的,不知道对方有没有事。

“快点煎牛排,我肚子饿。”将话题岔开是小少爷维持自己尊严和面子的方式之一。

“那要快一些了,你帮我切菜吧。”叶修不甚在意,把刀递给叶秋。

叶秋心里愧疚,坐在一边老实切菜。

叶修看到对方的注意力没在那些锋利的刀具上边,笑了笑,重新开始煎牛排。而叶秋被对方一打岔,早就忘记自己刚才盯着菜刀的初衷了。

两个小时之后,叶秋擦干手,转着轮椅到餐桌边,看到桌上的两菜一汤,眼睛不灵不灵的亮起来,朝厨房叫,“哥,你做的菜看起来不错啊!”他已经做好吃炭的准备了,面对高出自己预期的菜,惊喜不已。

叶修在厨房里善后,洗干净手出来把弟弟推近餐桌一些,给对方布上碗筷。“要不是有小秋给我帮手,也不会这么快就做好。所以算是我们一起做的。”

正要夹菜的叶秋愣了一愣,漂亮的眼睛眯起,终于露出与叶修相处以来真正意义上的灿烂笑容。

这桌菜是他和他哥一起弄的!

超有成就感!

小少爷心情极好地哼哼,给叶修夹了一块肉,扬起的嘴角泄露内心想法,看着就讨喜。

这么高兴啊。叶修眉眼温柔地看着弟弟,庆幸自己早有准备,出来前放下袖子遮住了被油烫出好几个水泡的手臂。





评论(12)

热度(4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