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小叽

咸鱼一条,冷坑爱好者,缺档懒得补,不私发,谢谢

【双叶年上】我的弟弟不可能那么可爱.16

被牛奶打湿的衣服撩到最高处,露出一大截平坦纤细的腰,上边缠着一块巴掌大的纱布,此时有大半都变成深色,叶秋受伤的右手吊在脖子上,没法用力,他只能用嘴叼着衣摆,另一边手扯过纸巾擦拭。

叶修端来水盆,湿了毛巾之后要给对方擦身子,左看右看愣是不知道怎么下手。叶秋看了他一眼,抬抬下巴,示意他把毛巾拿过来给自己。

“我去找医生来给你换药。”感觉到弟弟的嫌弃,叶修摸摸鼻子,给自己找事情干,却被叶秋叫住。

接下来那祖宗的做法,把叶修吓得魂都颤三颤。

叶秋直接把身上的纱布撕下来。

“不,不是,秋儿,你这是要干什么?”叶修急忙赶到病床边按住叶秋手腕。

原本光洁的身体上,羊肠线打着蜈蚣一样的针脚,将褐红色的一指长的伤口封住,边缘暗黄的皮肉还留着消毒碘伏的气味,因为动作太粗鲁,一些血痂被扯开了。

“你疯了!”叶修难得对弟弟说重话。

叶秋将纱布扔进垃圾桶,拿毛巾揩掉身上的牛奶,这才说:“我想洗澡。”

“这不是不方便吗小祖宗啊。”

叶修按响床头的呼唤铃,从旁边抽来一张被子要给叶秋盖上,又嫌被子太脏,只能给他捂着一边腹部,确保不着凉,把伤口留在外边。

他鲜少与叶秋挨得极近,但这个动作看起来就好像他把对方圈在怀里一样。对方浓密的睫毛微颤,下边掩着的瞳眸看起来清澈而无辜,透着一股倔强。

“我要洗澡,算上住院的当天,我已经三天没洗了。”

叶秋说话时衣摆落下,把叶修的手给盖在了下边,他低下头,有些不自在地稍微挪开脸。

一阵暖风拂过耳朵,涌起酥酥麻麻的感觉,叶秋身子一颤,吓得低叫出声。

猛地回头,看到叶修脸上露出恶作剧得逞的坏笑,叶秋脸上一热,正要说话,鼻尖又被对方吹了一记草莓味的甜风。

叶修刚才在吃棒棒糖。

“叶修!你在干什么啊!”

不出意外地,叶小少爷炸毛,手上的毛巾盖到叶修脸上,把那张欠揍的大脸往外推。

“唉唉,秋儿小心伤口!伤口!”

闻讯赶来的护士帮忙把叶秋摁住,替他重新包扎伤口。

“洗澡?其实倒是可以的,用保鲜膜把伤口部分缠住就行,不过建议还是忍着。”小护士也有些心疼这位清秀俊俏的病人,出言安抚对方,“手臂暂时不能动,如果实在忍不住,最好让人帮你洗。”

“我可以自己洗!”叶秋本来得意医生也站在自己这边,听到后一句话,刚被安抚下来的毛又炸开了。

叶修本来也是这么打算的,想起弟弟身上的伤口,那几分恻隐之心又活络起来,“我帮你吧。”

“你自己都经常不洗澡,你会吗!”叶秋嫌弃地说。

叶修看弟弟那做作的挤眉表情,不知道对方在紧张什么,他几时不经常洗澡了?

“这不废话吗,搓澡是北方大老爷们的天赋技能。”叶修还真不觉得帮人搓澡有什么难度,北方澡堂里多的是浴帽一戴,谁也不爱的大人物。

“我、我不要你帮!乔一帆,或者安文逸方锐都可以!再不济老板娘也行!”

“哟,主意打到老板娘身上了是吧。”叶修眯起眼睛,不知道是因为叶秋目的是陈果,还是自己被叶秋嫌弃,总之就是满心不爽,“得,哥今儿个就好好伺候您沐浴一回。”







评论(8)

热度(5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